最近有了一个小爱好,调一杯三得利。

周五LRI PLR会议,主持人开场PPT里拉了一排饮品,问大家今天的心情像什么,真是巧。我说今天的心情像一杯三得利,加冰和气泡水。估摸大家不知道我想说啥。
同事告诉我三得利·和风醇韵大概8、9百一瓶,我明明记得买成20000多呀,换成RMB也得一千八九百了。
于是乎去🐶东搜了一下,妈呀,天塌了…
AB超市不是人。

最近有了一个小爱好,调一杯三得利。

周五LRI PLR会议,主持人开场PPT里拉了一排饮品,问大家今天的心情像什么,真是巧。我说今天的心情像一杯三得利,加冰和气泡水。估摸大家不知道我想说啥。
同事告诉我三得利·和风醇韵大概8、9百一瓶,我明明记得买成20000多呀,换成RMB也得一千八九百了。
于是乎去🐶东搜了一下,妈呀,天塌了…
AB超市不是人。
